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Quarterly Report?

Just something to report for the past few months :
八月,我还在摇脚,就所谓的 goyang kaki
九月,我开工了,在一间叫做 WTC Int’l 的公司做 Sales
十月,我终于从 UMS 毕业了
十一月,工作压力成为我生命中的一大部分
十二月,完成了公司的第一项任务,去了在 KL 的 events (7-15 Dec)
发生了很恐怖的一件事情,但谢谢有你的陪伴
而这也造就了我跟他过后的缘分
是的,我在十二月尾圣诞节的时候,开始了一段新恋情 (24-28 Dec)
然后因为政府突然宣布31号是公共假期,我又飞去跟他见面 (30 Dec - 2 Jan)

Damon

谢谢你让我遇见你
跟你在一起的日子,我真的很开心
虽然说只是平平淡淡的日子
但对我来说
有你真心的爱和陪伴
就已经足够了
我要的其实很简单,我只要简单的幸福
我不要餐餐大鱼大肉,却过得不开心
在圣诞和新年的那两个星期里
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幸福
我希望以后的日子
有你继续陪伴着我
过着简单幸福的日子

 我爱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